我有温酒对月酌(弃号转微博)

【天雷衍天宗、毛虾龟、伞花。】
同担拒否,讨厌多数同担对霸伞和双羊的理解。
最好不要关注我。
此号已弃用,转至同名微博。

我写着写着自己都要笑死了,我一定要先放出来给你们看哈哈哈哈哈哈

  谢少泽打赌输给宗政决,只能在“你赔我一支新拂尘”和“我陪你上山去剿匪”的先后顺序上作出了让步。宗政决在前面仗剑杀敌,受了一身的伤,把道袍染的鲜血淋漓;反观谢少泽,他连剑都没有拔,袖手跟在宗政决后面,一身白衣纤尘不染,仙风道骨极了。

  宗政决吐掉一口血,抬起头笑道,“谢师兄,你也太过分了,你好歹帮我挡一挡。”

  谢少泽冷冷道,“需要么?我看你杀得很开心。”

  宗政决愣了一下,然后在敌阵之中便大笑起来,“说的不错!”一式万剑归宗挥出如同满月,在身遭清出大片空白。

  快杀到山顶的时候,终于出来了棘手的角色,宗政决与此人缠斗许久,渐渐不支,不慎露了破绽,贼首看准机会,一刀便要取宗政决要害。谢少泽毕竟不能放任他死,振袖挥出镇山河,稳稳落在宗政决脚下。

  谁知宗政决也于其中看出了贼首的破绽,索性弃了回防要与贼首一拼,挥袖展开碎星辰气场,人剑合一——

  宗政决:……(。

  谢少泽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宗政决:“等等,谢师兄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  “滚开。”谢少泽沉着一张脸走上前,一把将他拉到身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人剑!!!

评论(7)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