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温酒对月酌(弃号转微博)

【天雷衍天宗、毛虾龟、伞花。】
同担拒否,讨厌多数同担对霸伞和双羊的理解。
最好不要关注我。
此号已弃用,转至同名微博。

说停止在lofter发文的那篇博已删
原因是我有对象了ε-(´∀`; )是一只有道长的华仔了
如果是剑三的话(我俩目前都A剑三了),cp应当是苍羊

昨天跟他开黑打王者荣耀。我边打边伸手去衣柜拿东西,把手割了。后来那把输了。
我情缘:你怎么回事?
我:ヽ(‘⌒´メ)ノ我怎么知道!你们突然就被团灭了
我情缘:……谁问这个了,我问你的手怎么回事
我:哦qaq对不起我太傻了
被自己的直男属性深深折服了┑( ̄Д  ̄)┍

评论(5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