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温酒对月酌(弃号转微博)

【天雷衍天宗、毛虾龟、伞花。】
同担拒否,讨厌多数同担对霸伞和双羊的理解。
最好不要关注我。
此号已弃用,转至同名微博。

我的毒萝小可爱在别的服玩的不开心,跑过来眼巴巴地看着我,多卖了几个萌,我就受不了了,一口答应A回去

A了半年重新研究我的电脑配置,才发现我配置不行,核显带不动剑网三

微端下载下来,尝试了好几次,都是闪退

最后一次尝试登录的时候

突然yy掉线游戏掉线台灯熄灭手机停止充电

我心想这尼玛太真实了吧,垃圾游戏把我电都烧坏了,老子的电脑虽然带不动你,但是也是工作适用的八千块超薄本啊

.

.

.

.

.

.

最后和舍友研究半晌,发现是我们寝室最近空调开太多所以欠电费了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