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温酒对月酌(弃号转微博)

【天雷衍天宗、毛虾龟、伞花。】
同担拒否,讨厌多数同担对霸伞和双羊的理解。
最好不要关注我。
此号已弃用,转至同名微博。

一篇置顶

我的文被锁得越来越多,应该是逐个排查轮到我了。如果有小可爱路过我的主页,有什么迫不及待想看的,留个言,我来补档,如果没有特别想看的,我就先放在一边给官方审核了,过几天应该就会放出来。(2020.7.16,00:21)

——————

过气拖更流咸鱼写手,写写耽美同人文,可以喊我温酒。
 app博客封面是微博太太@鱼俞木 的同人图,lofter网址是一首钢琴曲的名字,头像是厌夜。

 合集封面是心血来潮统一弄的,如有侵权随时联系更换。

 本体是纯阳。

武华武/双华,剑气/气剑,齐风,羊琴。
 热爱九州(江南一系,但对江南本人常破口大骂),但基本不产九州粮,白月光写不动。
 热爱新电影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,但不是cp粉。
 所有文都可以在合集里找到

(喜欢看的话点一下小心心好不好嘛,让我知道我不是在自娱自乐)

随缘更新,写好就发,所以更新时间很不确定。
 性喜挖坑,常常把自己埋在坑里。但不会弃坑。
 经常不定期拖更,然后一口气把挖的坑全更了。

博客内有标题的是文,没有标题的都是我的碎碎念。
 不过正文和标题一般没什么关系,毕竟我是标题废。
 常在发出去后的一个小时内无限次对细节进行小修。

写文特色是就算是轻松向也会不由自主严肃起来。

未经允许不开放授权。

评论(4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