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温酒对月酌(弃号转微博)

【天雷衍天宗、毛虾龟、伞花。】
同担拒否,讨厌多数同担对霸伞和双羊的理解。
最好不要关注我。
此号已弃用,转至同名微博。

【气剑】坠红尘(记梗)

轻松向正剧,气纯 谢少泽x剑纯 宗政决

贫道最开始只是想日一个剑纯,叫你们炸老子镇山河

然后想思路的时候翻相册,翻到了这个很久之前的梗

(图源网络)

脑门“叮”的一声

然后想写一个冰山气纯x风流剑纯的故事

开头就卡住了。

为什么呢。

因为我只要一想到这个人是个剑纯,我满脑子就在循环我单身多年的咩萝亲友“情缘影响我的出剑速度”这句话,完全没法把剑纯写成一个渣男。

凑合看吧,反正写着好玩的对吧

隔壁蹲在武华坑里的胖友们,没错,我就是因为在挖这个新坑才拖更了千金换酒,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【气剑】坠红尘(一)

评论
热度(8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