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温酒对月酌(弃号转微博)

【天雷衍天宗、毛虾龟、伞花。】
同担拒否,讨厌多数同担对霸伞和双羊的理解。
最好不要关注我。
此号已弃用,转至同名微博。

大清早我又在写沙雕桥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再过多少年,长孙柏都是那个油盐不进、软硬不吃的混账玩意。齐无悔放弃与他交流,转而问,“你跟明师妹什么关系?”

  “啊……你跟风无涯是什么关系,我跟他就是什么关系。”

  齐无悔一个头两个大。“老子是造了什么孽,都离开华山了还要管师弟断袖这种烂事?”

  长孙柏轻蔑道,“让你管了吗?”

  齐无悔直接举着带鞘的长剑砍了过去。

  二人交手了几合,谁也奈何不了谁,双双罢手。长孙柏笑了起来,“无悔,嫁出去的师妹泼出去的水,淮尘已经是我的人了,你就别操心了。”

  老子能不操心吗?!你是个疯子啊!比拐走齐轻寻那个道士还要糟糕百倍啊!

  齐无悔心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着弃徒做妻奴的事(给风无涯寻医问药)操老妈子的心的大师兄什么的,我为什么会写出这样的人设……

评论
热度(7)